消費級AR頭顯設備市場規模從2020年到2021年增長兩倍,Nreal位居榜首

訪問原網址

品玩8月15日訊,據  StrategyAnalytics 的最新報告顯示,消費級AR終端市場營收規模在2020-2021年間增長了兩倍。

Nreal 在這一領域處於早期領先地位,其出貨量在2021年的市場份額達到 75%, 2022年上半年升至81%。Strategy Analytics預測,到2027年,全球專用AR頭顯設備市場出貨量將接近6000萬部。現今的AR終端市場被企業終端所主導,比如微軟的HoloLens。企業終端雖然價值相對較高,但出貨量有限。只有當消費市場騰飛時,AR頭顯設備的整體市場才能凸顯其潛能。

媒體報道

      鈦媒體  搜狐  IT 之家  TechWeb  品玩  動點科技  CNBeta  CNBeta  快科技  搜狐  搜狐  搜狐  搜狐
(0)
上一篇 2022-08-15 18:59
下一篇 2022-08-15 19: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