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特傑完成數千萬元A輪融資,毅達資本領投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從媒體獲悉,近日,尚特傑電力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尚特傑)完成數千萬人民幣A輪融資,由毅達資本領投。

尚特傑成立於 2014 年,公司聚焦新能源賽道,是一家專業提供智慧場站、綜合能源一體化解決方案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在主營業務智慧場站領域,尚特傑專註於大數據、AI、數字孿生技術在新能源場站的深度應用開發,基於人工智能技術在光伏行業的廣泛應用,為集中式和分佈式光伏發電站提供智能巡檢、智能預測與分析、智能清洗等整體解決方案,真正實現光伏場站全生命周期管理的“無人化、智能化”。

在綜合能源領域,公司以微電網推進分佈式能源發展,積極開展“源-網-荷-儲”多能互補的研究實證,打造了智能微電網、光儲充多能互補等解決方案,主要應用場景如零碳園區、零碳工廠、學校、醫院、商業綜合體等,大幅提高企業清潔能源消費比重,助推國家綠色低碳事業發展。

尚特傑科研團隊憑藉多年研發經驗積累,先後獲得授權發明專利、實用新型專利及軟件著作權等百餘項,並承擔國家級智能微電網項目、安徽省雙碳科技創新專項、安徽省科技重大專項等研發項目,與全國多所重點高校長期保持產學研技術交流和合作。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新芽  創業邦
(0)
上一篇 2022-09-09 17:30
下一篇 2022-09-09 17: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