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因成本上漲七成免費ATM機預計將停用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9月6日消息,英國《鏡報》報道稱,由於成本上漲導致資金緊張,歐洲一個主要的ATM機運營商警告稱,英國今後可能有多達70%,也就是約3.7萬台免收手續費的ATM機將停用,消費者可能會需要付費使用ATM機。

  據報道,能源漲價和通脹高企等因素導致近年來運營ATM機的成本增加,但英國各大銀行付給ATM機運營商的手續費不增反降,這也導致運營商的資金越發緊張。

  Notemachine警告說,由於成本上升,70%(超過37000台免費ATM)可能會消失。對於使用現金來維持預算的養老金領取者和低收入者來說,這個消息“非常令人擔憂”。專家預測,十分之七的自動櫃員機有關閉或開始收取取款費用的風險

  雖然運營英國ATM網絡的Link已經告訴運營商不會增加費用,但由於通脹上升和能源價格飆升,運營商正受到成本上升的打擊。更糟糕的是,自2018年以來,資金減少了10%。

  IT之家獲悉,這意味着唯一可能存活的免費取款機是那些附屬於銀行和超市的取款機,其餘70%免費取款機可能會開始收費或完全消失。

  SilverVoices總監DennisReed表示,這不僅會傷害老一代,還會傷害社會上最弱勢的群體。他說,許多人“以現金形式取出國家養老金,然後在一周內使用。因此,任何會受到限制的方式都非常令人擔憂。不僅是老年人,社會中最貧困的階層也依賴現金,這確實是他們的主要預算機制。人們喜歡使用現金,這樣更好的知道它的去向。”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  新浪科技  搜狐

相關事件

  • 英國:因成本上漲七成免費ATM機預計將停用  2022-09-06
  • 移動支付普及 中國ATM機數量已不足百萬台  2021-09-16
  • 受移動支付衝擊,我國上半年減少ATM機超4萬台  2020-09-29
  • 美國官員:黑客攻擊美國ATM 竊取現金100多萬美元  2018-01-30
(0)
上一篇 2022-09-07 09:22
下一篇 2022-09-07 09: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