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圖已適配“靈動島”

訪問原網址

品玩10月21日訊,近日,高德地圖宣布率先適配蘋果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靈動島”,讓用戶在導航出行的過程中,避免了頻繁解鎖手機、左右滑動屏幕尋找、啟動APP等一系列繁瑣的操作,在開啟導航規劃之後,通過“靈動島”, 用戶不僅可以快速獲取到更簡潔的關鍵指引,還可以快速回到高德地圖的導航界面。

高德提到,步行導航是用戶高頻次使用的功能之一,我們的視線常常會受到街邊綠植、建築等“高大上”物體的遮擋,這就讓步行比駕車面臨著更加複雜的“路況”,反覆解鎖手機查看導航成為“痛點”。蘋果手機用戶只要把系統版本更新到iOS16.1 並且下載安裝最新版本的高德地圖APP(12.00.03版本),即可使用“鎖屏導航”。該功能的上線,讓用戶拿出手機就可以獲取指引信息,從而讓步行導航的效率更高。

高德地圖在推出支持“靈動島”的新版APP的同時,也同步在安卓系統客戶端中增加了“畫中畫”導航功能。用戶只要將系統版本更新到Android 8.0及以上,就可以在步行導航的過程中開啟最新體驗。

媒體報道

      IT 之家  品玩  快科技  搜狐  搜狐

事件追蹤

  • 2022-10-21  高德地圖已適配“靈動島”
  • 2022-08-15  高德紅綠燈倒計時功能正式上線,已支持全國超過8萬個路口
  • 2022-07-27  高德測試國內首個城市內車道級導航
  • 2022-06-25  高德地圖上線李雪琴導航語音包
  • 2021-12-10  高德地圖新增公交站點實景圖
(0)
上一篇 2022-10-21 14:31
下一篇 2022-10-21 14: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