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化學儲能提供商「新艾電氣」宣布完成數千萬pre-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日前,電化學儲能數字資產管理服務商新艾電氣宣布完成數千萬pre-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金鼎資本領投。新艾電氣本輪融資所得資金將主要用於產品研發、團隊搭建以及保障上游供應鏈。

新艾電氣是一家專註於儲能領域產品研發、生產和銷售服務的創新型公司,為發電側、輸配電側和用戶側提供先進的電化學儲能系統解決方案,致力於成為全球領先的電化學儲能數字資產管理(建設、運維和交易)服務提供商。

自2015年創建以來,始終堅持“專、精、特、新”的原則,以“科技為本”深耕電化學儲能領域,準確把握儲能行業未來發展方向,投入了大量的資金和人力,磨礪攻關,為儲能行業的發展創造性的貢獻了諸多第一。企業積累了300餘項的經典工程經驗,已經形成實用新型及發明專利共50餘項,參與行業標準的起草和制訂,成為電化學儲能行業的技術引領者。

媒體報道

      投中網  新芽  投資界

相關事件

  • 電化學儲能提供商「新艾電氣」宣布完成數千萬pre-A輪融資  2022-08-31
  • 國潤儲能完成超5000萬元天使輪融資  2022-08-08
  • 零探智能完成5000萬元Pre-A輪融資  2022-08-05
  • 雲儲新能源完成過億元 Pre-A 輪融資  2022-06-09
  • 銀利電氣完成C輪融資  2022-05-25
(0)
上一篇 2022-08-31 20:28
下一篇 2022-08-31 20: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