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發布旗下首款Mesh路由器Rapture GT6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據 TechPowerUP 消息,ROG 發布了 ROG Rapture GT6 路由器,這是其第一款專為遊戲玩家優化的 ROG Mesh WiFi 系統。

ROG發布旗下首款Mesh路由器Rapture GT6
ROG發布旗下首款Mesh路由器Rapture GT6
ROG發布旗下首款Mesh路由器Rapture GT6

  IT之家了解到,ROG Rapture GT6 的無線速率高達 10,000 Mbps,由兩個 4804 Mbps 的 5 GHz 頻段和一個 574 Mbps 的 2.4 GHz 頻段組成。

  ROG Rapture GT6 內部採用了 9 根內置天線,支持 ASUS RangeBoost Plus 技術,可以覆蓋高達 5800 平方英尺(538 平方米)的面積。此外,這款 Mesh 路由器擁有一個 2.5 Gbps 網口,還支持遊戲加速功能,可防止抖動、減少延遲、降低 ping 。

  設計方面,這款路由器有 Aura RGB 徽標,有黑白兩配色可選。

  華碩 ROG Rapture GT6 將於第四季度在北美上市,價格暫未公布。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IT 之家  品玩

相關事件

  • ROG發布旗下首款Mesh路由器Rapture GT6  2022-08-24
  • 華碩推出ROG Claymore II機械鍵盤:帶有可拆卸數字鍵盤  2021-01-12
  • ROG遊戲手機3將全球首發高通驍龍865 Plus 5G移動平台  2020-07-08
  • ROG遊戲手機3將與騰訊遊戲實現深度定製  2020-06-23
  • 華碩與騰訊達成合作:打造專業電競硬件  2019-07-23
(0)
上一篇 2022-08-24 16:24
下一篇 2022-08-24 17: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