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承認UHD 770核顯最新驅動導致Chrome和Edge瀏覽器出現響應延遲

訪問原網址

品玩7月7日訊,英特爾於 7 月 5 日發布故障排除文章,承認 12 代酷睿處理器 UHD 770 核顯的最新驅動導致 Chrome 和 Edge 瀏覽器出現響應延遲問題。

英特爾稱,該問題導致 Chromium 內核的瀏覽器就像是半凍結了一樣,點擊響應延遲為 2 秒,滾動嚴重延遲且斷斷續續。當用戶一次性打開多個標籤頁,或者在機械硬盤上使用瀏覽器時就會出現該問題。

解決方法如下:

  • 將瀏覽器更新到最新版本。
  • 將 Windows 更新到最新版本。
  • 嘗試使用主板製造商 (OEM) 提供的最新定製驅動程序,或純凈安裝英特爾通用驅動。
  • 在瀏覽器上禁用硬件加速或從 HDD(機械硬盤)切換到 SSD(固態硬盤)

從英特爾的描述來看,12 代酷睿處理器 UHD 770 核顯的最新驅動似乎以某種方式影響了硬件加速圖形渲染與 Chromium 的工作方式,並導致內存和硬盤之間的不必要數據交換。

 圖源:英特爾
圖源:英特爾

媒體報道

      品玩  IT 之家  快科技  搜狐  CNBeta

相關事件

  • 英特爾承認UHD 770核顯最新驅動導致Chrome和Edge瀏覽器出現響應延遲  2022-07-07
  • 微軟宣布開源MsQuic:QUIC協議跨平台實現  2020-04-30
  • 微軟開源Scalar,提升操作巨型Git倉庫的速度  2020-02-18
  • 微軟開源Outlook for iOS黑暗模式解決方案  2020-02-05
  • 微軟研究院開源編程語言 Verona,借鑒 Rust、Cyclone 等特性  2020-01-21
(0)
上一篇 2022-07-07 22:08
下一篇 2022-07-07 22: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