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含廣告套餐明年初或推出 部分內容難以插入廣告

訪問原網址

品玩8月22日訊,據新浪科技援引the verge,雖然奈飛(Netflix)即將推出一檔價格較低的含廣告訂閱套餐,但可能不會在這檔套餐的所有內容中都顯示廣告,可能會從較新的自製電影以及部分兒童節目中砍掉廣告。

據了解,奈飛有可能不會在自製影片首次上映時投放廣告,而是會在後期插入廣告。雖然目前還很難判斷奈飛的無廣告新電影將會播放多久,但這項決定可能有助於緩解電影製作人關於廣告可能分散觀眾注意力的擔憂。

與Disney+類似,奈飛的自製兒童節目可能也會獲得免廣告待遇,外部工作室製作的兒童內容可能也會獲得同樣的待遇。據報道,一些工作室可能不允許奈飛在授權給該公司的節目或影片中插播廣告,但奈飛有可能通過片頭或片尾廣告來進行折中處理。

據報道,奈飛目前持有的部分影視節目授權可能不包括廣告播放權。因此,該公司最終要支付當前交易價值的10%至15%,才能確保獲得廣告播放權。奈飛並未立刻對此置評。

媒體報道

      CNBeta  IT 之家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08-22  Netflix含廣告套餐明年初或推出 部分內容難以插入廣告
  • 2022-06-23  Netflix裁減300名員工以應對收入增長放緩
  • 2020-10-29  Netflix上調標準和高級套餐包月價格
  • 2020-08-31  Netflix向非訂閱用戶免費開放10部影視劇
  • 2019-07-21  Netflix內容策略並未奏效,預計其股價將進一步下跌
(0)
上一篇 2022-08-22 10:45
下一篇 2022-08-22 11: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