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菲光發布130萬像素黑白工業相機:導入國產CIS芯片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據歐菲光發布,作為機器視覺系統中的重要組件,工業相機不僅直接決定所採集到的圖像分辨率、圖像質量等,同時與整個系統的運行模式直接相關,市場前景廣闊。歐菲光近日發布 130 萬像素黑白工業相機,導入國產 CIS 芯片,採用國內知名廠商的 FPGA 處理器,其它關鍵器件(如 DDR、PHY、Flash、POE IC 等)均採用國產物料。歐菲光致力保障良好的物料供應、穩定的合作支持,助力批量化生產製造。

歐菲光發布130萬像素黑白工業相機:導入國產CIS芯片

  彩色相機的細節處會出現偽彩色,相比下,黑白相機精度更高,檢測圖像邊緣時,複合白光的光學成像效果更好。歐菲光 130 萬像素黑白工業相機採用強大的 Soc FPGA 芯片,內部含豐富的邏輯陣列,以及搭建起來的軟核 CPU,能夠實現靈活高效的控制和處理數據。簡潔的 Pipline 視頻流數據處理管道,延遲更低。

  在產品結構設計方面,相機內部採用軟硬結合板的方式堆疊,實現小型化設計,板間填充散熱墊片和銅片導入至外殼,使得散熱性能更佳。該產品可廣泛應用於自動化機器人、汽車工業、工業檢測、食品藥品等行業。

歐菲光發布130萬像素黑白工業相機:導入國產CIS芯片

  在提供工業相機硬件產品的同時,歐菲光還為客戶提供視覺算法的全套方案。該款 130 萬像素黑白工業相機作為從設備,支持高幀率觸發拍照,全局曝光的 Sensor 跟拍高速運動的標的,也能完美還原標的狀態,無拖影問題。相機搭配歐菲光自研的檢測算法,能夠精準判定畫面中的異物或特徵點。通過相機拍攝、算法識別、模型訓練、模型對比,篩選出異常或正常的標的。歐菲光從光源選擇、標的特徵分析、工業相機高幀率采圖、服務器系統搭建、圖像 AI 算法融合等方面,實現檢測、識別、分類等應用功能,為客戶提供全套解決方案。

歐菲光發布130萬像素黑白工業相機:導入國產CIS芯片

  除了具備 130 萬像素黑白工業相機等常規品的研發量產能力,歐菲光通過平移攝像頭領域關鍵技術優勢,重點研發模塊化設計方案、稜鏡式架構設計方案、影像模塊側邊芯片移動平台設計方案,實現差異化產品設計,並成功申請專利。

歐菲光發布130萬像素黑白工業相機:導入國產CIS芯片

  IT之家了解到,歐菲光將持續開發各像素工業相機、彩色工業相機、USB3.0 工業相機等不同規格的產品。在軟件算法上,歐菲光也同步開發後端 AI 應用算法。在產品供應上,歐菲光將成為具備光學模擬、製程工藝、硬件製造、系統軟件、算法融合等機器視覺領域全棧式解決方案供應商。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科技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14  歐菲光發布130萬像素黑白工業相機:導入國產CIS芯片
  • 2022-10-30  歐菲光:第三季度凈利潤 -24.07 億元,同比下滑 3140%
  • 2022-02-06  歐菲光收關注函:要求詳細說明公司計提減值準備的資產情況
  • 2022-01-29  被蘋果踢出供應鏈,歐菲光2021年業績虧損多達27億
  • 2021-10-10  34家供應商被砍,央視發聲:擺脫蘋果依賴症
(0)
上一篇 2022-12-14 21:12
下一篇 2022-12-14 21: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