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能將向美國空運特殊配方奶粉,供牛奶蛋白過敏嬰兒使用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 App 5月31日消息,《華爾街日報》5月31日消息,為幫助緩解過敏嬰兒面臨的奶粉短缺情況,達能將向美國運送相當於500萬瓶左右的特殊嬰兒配方奶粉。

這家法國食品巨頭表示,旗下紐迪西亞(Nutricia)業務生產的約50萬罐特殊醫療配方奶粉將在未來幾周內空運到美國。達能稱,這些配方奶粉將由該公司位於英國利物浦的工廠生產,該廠生產Neocate系列氨基酸產品,供對牛奶和其他蛋白質過敏的嬰兒食用。

美國嬰兒配方奶粉缺貨問題已持續數月,一定程度上是由新冠疫情帶來供應鏈問題造成的。而雅培的產品召回和停產進一步加劇了這一短缺問題。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的一位發言人說,雖然總體而言,可供嬰兒食用的配方奶粉正在增加,但該局知道,特殊配方奶粉的供應仍然是個令人擔心的問題。

媒體報道

      鈦媒體

相關事件

  • 達能將向美國空運特殊配方奶粉,供牛奶蛋白過敏嬰兒使用  2022-05-31
  • 美國嬰兒配方奶粉短缺加劇,美國計劃進口海外配方奶粉  2022-05-16
(0)
上一篇 2022-06-01 00:34
下一篇 2022-06-01 08: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