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白莫菲微博喊話庫克:App Store充了會員無法使用,申請退款遭拒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8月17日上午,演員白莫菲微博艾特蘋果CEO庫克,稱蘋果手機App Store是一款流氓軟件吃相太難看。

  她在蘋果應用商店下了一款軟件,購買了會員服務后無法正常使用,隨後她找蘋果客服多次被拒。

  軟件客服表示,白莫菲的錢是給了蘋果,結算時蘋果會拿走一部分抽成,比例是15%,剩下的85%才會給軟件公司。因此,如果白莫菲想要拿到退款,軟件只能退85%。

演員白莫菲微博喊話庫克:App Store充了會員無法使用,申請退款遭拒

  事實上,蘋果抽成已經不是什麼行業秘密,這項操作被網友稱之為“蘋果稅”。因為有“蘋果稅”,長期以來,蘋果設備用戶買會員通常會更貴、開通App訂閱服務更貴。

  不過在全球反壟斷浪潮下,“蘋果稅”在部分國家受到抵制。

  2021年8月,韓國批准了一項法案,禁止蘋果和谷歌等應用商店強迫軟件開發商使用其支付系統並收取最高30%的傭金。法案簽署后,韓國將成為全球第一個限制谷歌和蘋果等科技巨頭在應用商店抽成的國家。

演員白莫菲微博喊話庫克:App Store充了會員無法使用,申請退款遭拒

媒體報道

      快科技  CNBeta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演員白莫菲微博喊話庫克:App Store充了會員無法使用,申請退款遭拒  2022-08-17
  • 蘋果對抗反壟斷監管機構的策略:一次修正一項規則  2021-09-05
  • 庫克:蘋果信用卡Apple Card將於8月推出  2019-07-30
  • 蘋果為App Store收30%分成辯護:我們的開支也很高  2019-05-29
  • 蘋果市值站上萬億美元 庫克居功至偉  2018-08-06
(0)
上一篇 2022-08-17 21:59
下一篇 2022-08-17 22: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