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Win11更新錄音機應用:採用可視化界面和全新外觀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IT之家 5 月 11 日消息,微軟今天表示,其正在以“慢節奏”更新 Windows 11 中的內置應用程序,並將語音記錄器(Voice Recorder)重命名為聲音記錄器(Sound Recorder,為符合國內習慣,後文統稱為錄音機)。

  微軟的 Dave Grochocki 在公告中寫道:“Windows 自帶的收件箱等應用對整個 Windows 體驗來說是至關重要的,而他們也知道這些應用對用戶的許多日常工作流程的重要性,在過去的幾個月里,微軟為了統一 Windows 11 的風格而更新了許多內置軟件,同時還根據用戶的反饋推出了新功能。今天,我們想向 Windows 用戶介紹一下全新的錄音機。”

  在錄音機更新之前,畫圖、記事本、照片、剪貼工具、媒體播放器(原 Groove Music)、時鐘和計算器等應用已經進行了更新,新版錄音機應用的預覽版已經推送給了參與 Windows Insider 計劃的用戶。

  IT之家了解到,全新的錄音機更新了一個新的音頻錄製和播放可視化功能,以及全新的應用外觀,並支持從應用程序內更改錄音設備和文件格式。

微軟Win11更新錄音機應用:採用可視化界面和全新外觀

  (新版錄音機外觀)

(現版錄音機外觀)(現版錄音機外觀)

  媒體 Thurrott 推測,新版錄音機將在今年某個時間進行推送以取代 Windows 11 穩定版中的舊版錄音機。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快科技
(0)
上一篇 2022-05-11 14:42
下一篇 2022-05-11 14: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