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壽康」完成數億元C輪融資,致力於長者服務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從媒體獲悉,近日,居家醫養照護領導品牌—福壽康完成C輪數億元融資,泰合資本擔任財務顧問。本輪融資將用於福壽康創新醫養數字化體系建設,以及全國規模化擴張。

福壽康成立於2011年,秉持“助天下長者生活更美好”的使命,致力於提供優質便捷的社區居家醫療、護理和康復服務,目前已成為長者照護領導品牌,擁有超1萬人的專業康復治療師團隊,服務覆蓋全國50多個城市,年客戶服務量超1,500萬人次。

福壽康不斷探索和迭代自身的養老服務模式,藉助深厚的線下社區護理站點網絡壁壘,利用自主研發的社區養老服務交互系統,以護理站為核心輻射周邊社區街道,打通居家、社區、醫院、養老院的全閉環服務場景,為社區老、弱、病、殘人士提供“互聯網+醫護康養”的全程服務。

在建立數字化養老服務交互系統的基礎上,基於10餘萬名老人居家生活健康數據的持續反饋,福壽康不斷探索升級居家照護場景,自主研發智能老人健康監控體系,可實現對老人睡眠的持續檢測及生理狀況分析;研發全屋長者動態捕捉儀,對全屋環境內老人行動進行監控及危險行為預警。所有智能化設備與福壽康智慧養老系統連接,實現對老人居家場景下全天候的智能監測,提升老人居家的安全性並更高效地滿足老人的照護訴求。

福壽康董事長及創始人張軍表示:福壽康在國內養老服務的道路上已砥礪前行十年,過去十年來,福壽康見證了中國人口結構的變化,同樣見證了中國養老市場的發展與不斷轉型。面對下一個十年,市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福壽康將持續踐行企業價值和社會價值共同發展的原則。

一方面,福壽康將繼續把服務做深做細,除長期護理保險外,不斷開發居家陪護、上門洗浴等增值服務,釋放客戶的需求;並依託福壽康龐大的全國線下服務網絡,不斷利用互聯網和新技術優化福壽康的信息化服務及高智能硬件產品矩陣,建設覆蓋全國的智慧養老體系;另一方面,福壽康將持續為社會貢獻多方面價值,建立更完善的護理員權益保障體系,並不斷將居家照護的理念普及到廣大居民家庭之中。新的十年,新的征程,福壽康將繼續在“助力天下長者生活更美好”的道路上不斷奮進。

泰合資本董事劉澤淵表示:中國傳統醫療體系下,對於老年疾病預防與干預、失能失智老年日常照護,以及心理關愛等領域相對薄弱。福壽康通過搭建從居家、社區到專業機構的長期照護服務模式,提供治療期住院、康復期護理、穩定期生活照料、安寧療護一體化的服務內容,並創新增加新型健康保險產品支付端供給,以及更加多元化的增值服務,保障重點人群健康,提升老年人健康醫療和康復護理服務水平,為健康中國實現提供基礎保障。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搜狐  投資界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福壽康」完成數億元C輪融資,致力於長者服務  2022-08-16
  • 福壽康獲數億元B+輪融資,紅杉資本中國基金領投  2021-06-29
  • 居家照護服務平台福壽康宣布完成數千萬美元B輪融資  2020-12-22
(0)
上一篇 2022-08-16 16:20
下一篇 2022-08-16 16: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