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至 10 月 31 日北京禁飛“低慢小”航空器

訪問原網址

品玩9月19日訊,據首都治安微提示,微信公眾號消息,北京市公安局近日發布了《北京市公安局關於加強北京地區“低慢小”航空器管理工作的通告》。

通告中明確,自通告發布之日起至 2022 年 10 月 31 日 24 時期間,在本市行政區域內,禁止單位、組織和個人利用無人機、“穿越機”等“低慢小”航空器進行各類未經審批的飛行活動和施放氣球活動。

低慢小航空器是指飛行高度低、飛行速度慢、雷達反射面積小的航空器具,主要包括輕型和超輕型飛機(含輕型和超輕型直升機)、滑翔機、三角翼、動力三角翼、載人氣球(熱氣球)、飛艇、滑翔傘、動力滑翔傘、無人機、航空模型、無人駕駛自由氣球、系留氣球等 12 類。

媒體報道

      IT 之家  TechWeb  品玩

相關事件

  • 即日起至 10 月 31 日北京禁飛“低慢小”航空器  2022-09-19
  • 民航局發布無人機經營活動管理辦法 准入條件降低  2018-04-09
  • 工信部:微型無人機在禁飛空域外飛行將無需申請  2018-01-26
  • 八部門發布無人駕駛航空器系統標準體系建設指南  2017-06-27
(0)
上一篇 2022-09-19 17:47
下一篇 2022-09-19 17: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