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獵戶星空燒光十億,高管停薪,傅盛發文回應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 3月8日消息,獵戶星空董事長傅盛發布寫給員工的一封信,回應了關於“燒光十億,高管停薪”等傳聞。

傅盛表示,公司要做效率提升,就勢必會有隊伍的調整;獵戶星空推出了“奮鬥者計劃”,核心骨幹員工自願參加,“獵戶星空無論遭遇怎樣的困難,都不會苛扣員工的薪酬”。

關於獵豹股東指責傅盛“職務侵佔”,用上市公司的錢和資源養獵戶星空,傅盛表示,獵豹移動是獵戶星空最大股東,兩家公司都有獨立審計,合作完全符合上市規則。

近日,雷峰網文章援引圈內人士說法,稱傅盛的機器人公司獵戶星空,已經燒了近10億元資金,在2021年中,多條業務線裁掉過半員工。同時還稱,3月的第一周,獵戶星空決定高管停發三個月薪水,中層緩發3個月、每個月緩發50%。

媒體報道

      鈦媒體

事件追蹤

  • 2022-03-08  傳獵戶星空燒光十億,高管停薪,傅盛發文回應
  • 2020-01-21  獵豹移動、獵戶星空聯合推首款運行微信小程序機器人
  • 2019-11-14  傅盛:獵戶星空簽署B輪融資協議,11月底完成交易
  • 2019-08-22  獵豹移動發布新一代機器人開發平台“獵戶星空Robot OS”
  • 2019-01-21  獵戶星空發布全鏈條AI語音芯片
(0)
上一篇 2022-03-08 21:21
下一篇 2022-03-08 21: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