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泰瑞隆完成2億美元B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8月2日,維泰瑞隆宣布完成B輪融資。作為一家新興的生物科技公司,維泰瑞隆致力於在全球範圍內探索和開發用於治療衰老相關退行性疾病的創新藥物。本輪融資共募集2億美元,由雲鋒基金和高榕資本聯合領投,原有投資者包括淡馬錫、Invus、F-Prime Capital、斯道資本、ARCH Venture Partners、險峰旗雲等跟投,新投資者還包括和玉資本(MSA Capital)、阿布扎比投資局(ADIA)旗下全資子公司、康橋資本、江遠投資、中發展領創/生命園創投基金、超弦基金和Future Innovation Fund。本輪融資完成後,公司迄今募集資金合計已超過3億美元。

維泰瑞隆是一家處於臨床階段的生物科技公司,致力於在全球範圍內探索和開發用於治療衰老相關退行性疾病的創新藥物。自2017年成立以來,維泰瑞隆已經建立起了多元的研發管線,聚焦衰老相關退行性疾病的關鍵致病機理,包括細胞程序性死亡、神經保護性通路和神經炎症。公司正在進行多項臨床前研究,並針對兩款候選藥物SIR0365和SIR2446已在開展早期臨床研究。

媒體報道

      億歐  投中網  動點科技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維泰瑞隆完成2億美元B輪融資  2022-08-03
  • 小分子創新葯研發公司愛科諾完成超5000萬美元B輪融資  2022-01-05
(0)
上一篇 2022-08-03 14:00
下一篇 2022-08-03 14: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