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方精密完成3億元C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投中網消息,全球超高精密3D打印企業,重慶摩方精密科技有限公司(簡稱“摩方精密”)昨日宣布完成3億元人民幣C輪融資,本輪融資由深創投新材料基金領投,本輪參與方包括建銀國際,重慶兩江基金等眾多知名機構,投后估值30億元人民幣,目前已全部交割完畢。

本輪融資將主要用於進一步在材料端及終端產品領域發力,進一步鞏固摩方精密在全球超高精密3D打印的壟斷性地位。

摩方精密成立於2016年,是目前全球唯一可以生產最高精度達到2μm並實現工業化的3D打印系統提供商,提供了一種超高精密加工的顛覆性手段。截止2022年6月,全球33個國家,近1200家科研機構以及工業企業與重慶摩方建立了合作。目前,包括強生、GE醫療等在內的全球排名前10的醫療器械企業,全部與摩方精密合作;全球前10的精密連接器企業,也有9家與摩方建立了合作。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投中網  創業邦
(0)
上一篇 2022-08-02 13:56
下一篇 2022-08-02 13: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