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跑步機召回影響,Peloton 支付 1910 萬美元罰款

訪問原網址

品玩1月6日訊,據界面新聞報道,互聯網健身平台 Peloton 已同意支付 1910 萬美元的民事罰款,以和解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對旗下跑步機的的指控。

 圖源:Peloton 官網
圖源:Peloton 官網

Peloton旗下的 Tread + 跑步機此前被指出存在可能導致消費者嚴重受傷的缺陷。據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表示,這筆1910萬美元的罰款還解決了對 Peloton 分銷被召回的跑步機的指控,該公司此舉違反了《消費品安全法》。

此外,Peloton表示還將會在未來五年內就其合規計劃和內部控制體系提交年度報告。

媒體報道

      新浪  IT 之家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3-01-06  受跑步機召回影響,Peloton 支付 1910 萬美元罰款
  • 2021-05-07  Peloton預計跑步機召回事件將致本財季盈利減少1600萬美元
  • 2021-04-19  Peloton跑步機曝安全隱患,美股開盤跌6%
(0)
上一篇 2023-01-06 17:45
下一篇 2023-01-06 18: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