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使用中國飛行汽車實現首次“飛行汽車海上飛行”

訪問原網址

品玩7月29日訊,據界面新聞報道,日本建築諮詢公司人·夢·技術集糰子公司長大(CHODAI)在廣島縣福山市的瀨戶內海沿岸實施了飛行汽車的飛行實驗。

此次實驗以海水浴場為起降場地,在海面上30米高度以時速約30公里飛行了600米左右。實驗目標是實現向離島移動及在遊覽飛行中實現實用化,目前已確認了運行時的安全性等。

據該公司介紹,這是日本國內首次實現飛行汽車的海上飛行。使用了中國初創企業億航(EHang)開發的雙座機型。該機長約6米,屬於電動垂直起降飛行器(eVTOL),不需要滑行跑道。

媒體報道

      品玩

相關事件

  • 日本使用中國飛行汽車實現首次“飛行汽車海上飛行”  2022-07-29
  • 日本一人座的“飛行汽車”SkyDrive,試飛成功  2020-08-31
  • 日本測試小型載人飛行汽車  2020-08-29
  • 日本NEC公開測試“飛行汽車”,能懸停一分鐘  2019-08-06
  • NEC中國再賣兩家子公司引員工質疑  2019-06-23
(0)
上一篇 2022-07-29 22:02
下一篇 2022-07-29 2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