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不再提供電腦和手機互聯功能

訪問原網址

品玩7月26日訊,據 IT 之家報道,戴爾今天發布官方公告,宣布 Dell Mobile Connect 和 Alienware Mobile Connect 兩款應用將在今年停止下載。

 Dell Mobile Connect 和 Alienware Mobile Connect 是兩款聯機應用,可以讓戴爾用戶使用電腦遠程與手機進行交互,用戶在電腦端也可以實現回復短信消息、撥打和接聽電話等功能。根據公告,這兩款應用將會從11月30日開始在美國、加拿大和日本停止下載,並在2023年1月31日停止服務。而其他國家和地區將會從7月31日開始停止下載,服務停止時間為今年11月30日。

媒體報道

      CNBeta  網易新聞  IT 之家  搜狐  TechWeb  品玩  快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07-26  戴爾不再提供電腦和手機互聯功能
  • 2020-01-02  戴爾筆記本將支持鏡像iPhone屏幕,可拖拽文件、照片
(0)
上一篇 2022-07-26 13:00
下一篇 2022-07-26 13: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