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雲科技RestCloud」完成數千萬人民幣Pre-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36氪獲悉,聚焦企業系統集成及數據融合場景的谷雲科技 RestCloud iPaaS於近期宣布完成數千萬人民幣Pre-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SIG 海納亞洲創投基金獨家投資。

谷雲科技表示,在完成本輪融資后,將進一步對產品進行升級打磨,構建更多的應用連接器以及數據處理組件,並將構建基於行業應用場景的各種鏈接流模板,同時在數據集成方面將進一步增強其批流一體、實時數據融合能力,並與行業客戶的數據倉庫、數據湖等數據架構趨勢相融合,從而最大限度解決大型企業數據孤島造成的顯著數據價值流失問題。

谷雲科技 RestCloud 是一家專註於大型企業複雜系統、應用、數據融合、API全生命周��管理的2B科技初創公司,其核心理念是重構企業應用及數據融合架構,通過一站式混合集成平台(iPaaS)解決企業面臨的各種複雜、即時、高合規要求的數據及系統集成需求。

RestCloud 通過低代碼可視化配置方式幫助企業實現深層次的數據及業務流程自動化,可在多個系統間實現數據高穩定的傳輸和分發,從而實現端到端的流程拉通以及數據價值的共享復用,為用戶提供強大、穩定、高效的數據融合體驗。

此外,谷雲採用開放的生態戰略,已於今年推出了開源社區版本,目前已超過2500家企業在使用社區版產品,他們在RestCloud產品上構建了數以萬計的數據管道,通過開放生態和產品的廣泛驗證將為谷雲成為中國乃至國際級的系統及數據集成平台打下堅實的基礎。

據谷雲科技介紹,成立以來依靠技術實力及產品體驗,實現了行業領先的贏單率,並實現連續年度營收翻倍增長,目前主要服務於製造、零售、金融、教育、醫療等行業頭部企業,現有客戶包括國家電網、中國移動、億緯鋰能、海爾集團、中金財富、三一重工、維他奶、好孩子、衛龍食品、深圳水務、震坤行等。

谷雲科技成立於2017年,核心技術團隊深耕大型企業軟件系統、iPaaS、ELT/ETL、API網關、BPM等相關領域研發十餘年,是典型的 IT 老兵創始團隊,深知大型企業數字化轉型所面臨的業務操作不連慣、數據孤島等方面的痛點,其產品採用全棧純自研技術,符合國家自主可控技術趨勢,產品技術指標處於行業前列。

媒體報道

      36Kr  投資界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谷雲科技RestCloud」完成數千萬人民幣Pre-A輪融資  2022-07-12
  • 九章數據獲數千萬級A+輪投資  2022-05-27
  • 科傑科技完成億元融資  2022-05-18
  • 雲服務商“數划科技”完成數千萬元Pre-A輪融資  2022-02-28
  • 述信科技完成數千萬級A輪融資,由雲暉資本領投  2022-01-26
(0)
上一篇 2022-07-12 16:11
下一篇 2022-07-12 16: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