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宣布與湖北省黃岡市簽訂戰略協議

訪問原網址

鳳凰網科技訊 1月18日消息,法拉第未來(Faraday Future,FF)今日宣布與湖北黃岡市政府達成了不具約束力的合作框架協議,計劃將其未來的FF中國總部遷至黃岡市,同時保留其位於加州洛杉磯的全球總部。FF中國總部預計將由黃岡市政府引導基金、相關產業基金和FF共同出資建設。該框架協議已於2022年第三季度簽署。

黃岡市與FF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黃岡市與FF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FF全球CEO陳雪峰表示,“我非常感謝全球合伙人團隊在公司過去一段最困難時期的時期提供的幫助,我也希望FFGP能夠繼續在融資等方面向公司繼續提供幫助。”

法拉第未來還宣布與FF Global Partners LLC的全資子公司FF Top LLC(”FF Top”)簽署了一份股東協議。股東協議顯示,在獲股東批准的前提下,FF Top將擁有1:10的超級投票權。此外,在獲股東批准的前提下,當FF的市值達到30億美元時,FF Top將擁有1:20的超級投票權。根據股東協議中規定的條款和條件,FF Top還將有權在7個董事會席位中提名4名FF Top指定人員,這將為FF Fop提供對FF董事會的控制權及某些融資的審批權。FF Top已經通知公司,股東協議中的一些建議預計將提交給股東批准。

FF預計在2023年3月底開始量產可銷售的FF 91 Futurist電動車,預計將於4月初下線,並在4月底之前交付。

以下為公告全文:

FF宣布與湖北省黃岡市簽訂戰略協議

媒體報道

      鈦媒體  36Kr  界面  鳳凰科技  網易科技  和訊科技  IT 之家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FF宣布與湖北省黃岡市簽訂戰略協議  2023-01-17
  • 法拉第未來被納斯達克告知不符合繼續上市要求  2023-01-10
  • 法拉第未來宣布重返2023年消費電子展,FF91 Futurist將亮相  2023-01-03
  • 法拉第未來:預計2023年3月開始生產FF91 Futurist  2022-12-16
  • 法拉第未來宣布管理層人事變動  2022-12-14
(0)
上一篇 2023-01-18 11:27
下一篇 2023-01-18 11: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