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級3D打印機公司勝馬優創穫數千萬元Pre-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勝馬優創」成立於2021年9月,在成立不到一年的時間裡先後完成了兩輪融資,且融資節奏不超過半年。「勝馬優創」創始人廖繼盛向36氪表示,我們非常期待後續和小米的業務協同,未來小米在用戶和渠道等方面,會對「勝馬優創」提供協同發展效應,更重要的是「勝馬優創」與小米品牌理念高度一致,我們都堅持創新和品質,堅持做“感動人心、價格厚道”的好產品。同時「勝馬優創」的自有品牌也會保持獨立運營、發展。

業務線上說,「勝馬優創」擁有FDM 3D打印機(熔融沉積式)與光固化3D打印機(光固化成型)兩條產品線。公司品牌slogan“創意創造,無限打造”,立足服務全球3D打印愛好者的靈感和創意。3D打印,可以讓消費者直接把自己想要的模型打出來,得到的是一個立體的,實實在在的物件。

消費級3D打印機公司勝馬優創穫數千萬元Pre-A輪融資

上文所述的FDM 3D打印機(熔融沉積式)與光固化3D打印機(光固化成型)是3D打印的兩種不同技術路線,兩者所用的材料不同,FDM打印機主要以PLA為材料,而光固化打印機則是用光敏樹脂。「勝馬優創」將兩條業務線同時推進,以滿足消費群體對兩種機型的不同偏好。此外與定位在極客群體的3D打印機相比,「勝馬優創」產品的智能化、易用性更高,降低了用戶的使用門檻。

目前,「勝馬優創」已經實現了包括主板、整機結構、APP軟件、材料等多方面的全流程自主研發。此外,產品從打印精度、打印速度、機械結構和軟件等多個維度進行升級,獲得包括AI算法、硬件、材料、結構等多方面的數十項產品專利和知識產權。

消費級3D打印機公司勝馬優創穫數千萬元Pre-A輪融資

從目前全球來看,由於“極客精神”、“車庫文化”的影響,歐美等發達國家的DIY極客用戶有很多購置3D打印機來打印實物的需求。中國市場近幾年的消費升級,潛在用戶數量增速迅猛,隨着產品易用性、趣味性、實用性的不斷提升,市場空間有望進一步打開。未來隨着新產品上線,勝馬優創也將大力開拓國內市場。

面向未來,「勝馬優創」亦將凸顯自身產品特色,豐富產品矩陣,以品牌優勢面向更大的消費市場。

媒體報道

      36Kr  投資界  投中網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消費級3D打印機公司勝馬優創穫數千萬元Pre-A輪融資  2022-07-12
  • Raise3D上海復志完成C輪1億元融資  2022-02-18
  • 「詩與萬花鏡」完成數千萬元Pre-A輪融資  2021-11-29
  • Raise3D「上海復志」完成數千萬B+輪融資,全球銷量達30000台  2021-05-24
  • 3D打印柔性生產解決方案提供商Raise3D獲數千萬元B輪融資  2019-10-09
(0)
上一篇 2022-07-12 15:54
下一篇 2022-07-12 16: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