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強打工人:蘋果庫克年薪近1億美元 自願降薪40%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庫克作為職業經理人,目前取得的成就和月薪,可以稱之為最強打工人了。

  據悉,蘋果CEO官蒂姆·庫克的總薪酬將在2023年減少40%以上,至4900萬美元,原因是投資者的反饋以及庫克本人要求調整薪酬。

  該公司周四在一份文件中說,大部分薪酬將以股票授予的形式發放。

  蘋果公司表示:“考慮到蘋果公司的相對規模、範圍和業績,薪酬委員會還打算將庫克先生未來幾年的年度目標薪酬定位在我們主要同行的80%至90%之間。”

  從蘋果公布的消息看,去年庫克的年薪達到了近1億美元,而這9900萬美元的薪酬方案中,包含了大部分的蘋果股票。

  頂級諮詢公司ISS抱怨稱,庫克的股票將在退休後繼續發放,而且一半的獎勵並不取決於公司股價等業績標準。

全球最強打工人:蘋果庫克年薪近1億美元 自願降薪40%

  [本文結束]如需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快科技

  責任編輯:雪花

媒體報道

      新浪  IT 之家  快科技  新浪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3-01-12  全球最強打工人:蘋果庫克年薪近1億美元 自願降薪40%
  • 2022-02-16  蘋果CEO庫克薪酬達員工1400倍,機構建議給其降薪
  • 2022-01-06  庫克擔任蘋果CEO十周年:2021年薪酬近1億美元
  • 2021-09-29  蘋果CEO Tim Cook收到250萬股蘋果股票
  • 2021-06-01  蘋果CEO庫克2020年薪酬1400萬美元
(0)
上一篇 2023-01-13 09:34
下一篇 2023-01-13 09: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