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豐生物」完成超億元C輪融資,盛山資本領投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近日,智慧病理一體化解決方案行業領導者江豐生物完成超億元C輪融資首關,本輪融資由盛山資本領投,浩悅資本擔任本輪融資的獨家財務顧問。

江豐生物成立於2011年,專註智慧病理十餘年,是國內領先的數字病理產品與服務提供商、提供智慧病理整體解決方案的平台型公司。秉承“紮根病理,專註病理,深耕病理,服務病理”的價值理念,江豐生物圍繞病理實驗室需求打造病理前處理、數字病理、病理AI、病理信息化、醫檢所等平台,是智慧病理整體解決方案的行業領導者。

江豐生物總部

江豐生物瞄準病理科未來走向數字化、自動化和智能化的大趨勢。現階段江豐生物引領並主導醫院內全數字化智慧病理科建設,目前已與華西醫院、河南省人民醫院、四川省腫瘤醫院等多個頂級醫院,以及寧波病理診斷中心、東莞病理中心等多個區域病理中心達成合作,合力打造全數字化病理科的示範科室,推動中國病理數字化的發展。

公司數字病理業務佔據高端市場知名品牌,已經連續多年處於國內市佔第一的領先地位,其豐富的產品已進入2000多家醫院,取得了業內公認的影響力和口碑,是掃描儀數字化設備國產替代的排頭兵。

依託深厚的研發優勢和客戶認可,公司在病理AI和信息化軟件等方面也取得了先發優勢,於2019年斬獲業內第一張基於深度學習的病理AI二類證,並通過綠色通道申報三類證,全面打造從細胞學到組織學病理AI全線覆蓋的產品矩陣。隨後,公司與中國婦幼保健協會等專業機構,以及華為、英特爾、新華三等產業方達成全方位合作,共同促進中國智慧病理事業的全面落地,推動病理市場的全面爆發。

依託國際領先的產品質量和自主研發實力,近年來公司在海外市場的拓展卓有成效,在歐洲、泰國、俄羅斯、巴基斯坦、土耳其、巴西、智利、澳大利亞等國家和地區取得了客戶廣泛認可,並將在巴西開展數十萬人的宮頸癌篩查項目。未來3~5年,公司在國內外的收入有望持平,海外的廣闊市場也將作為公司強大的新增長引擎,推動公司成為中國智慧病理出海的高端品牌。

江豐生物數字切片掃描儀落地智利

江豐生物董事長兼總經理劉炳憲先生表示,江豐生物是一家專註病理、深耕病理、服務病理的智慧病理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運用智慧物聯、人工智能、大數據等新一代信息技術,開拓數字病理掃描系統、病理前處理設備、病理信息化產品、病理AI產品、病理診斷服務五大業務板塊,打造一體化智慧病理商業閉環。公司堅持以政策為引導、以市場為導向、以產品為抓手、以用戶為中心,全方位助推病理行業高質量發展。在新的階段,江豐生物將順應“健康中國”的戰略方向,發揮自身優勢,深入推進智慧醫療創新發展。

盛山資本董事總經理程浩博士表示,江豐生物是數字病理領域國家級的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公司經過近10年的發展,完成了從前處理設備、數字病理掃描儀以及病理AI的全產品線覆蓋。盛山資本成立以來一直專註於在醫療細分領域進行深度的產業鏈布局,病理行業有着巨大的未被滿足的臨床需求,我們很看好這個領域未來的發展。這次很高興有這樣的機會與江豐生物達成合作,我們將全力支持江豐生物未來成為國內外領先的數字病理龍頭企業。

浩悅資本創始管理合伙人、首席運營官丁亞猛先生表示,浩悅資本持續看好臨床病理細分賽道的巨大市場機會,並將持續助力中國病理行業的發展。江豐生物是提供智慧病理整體方案解決方案的頭部企業,是掌握先進技術並實現進口替代的佼佼者,在全球細分賽道頭部企業佔有一席之地。浩悅資本將持續陪伴如江豐生物般中國優秀的醫療健康企業穿越市場周期,期待融資成功后的江豐生物越來越好!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創業邦  36Kr

相關事件

  • 「江豐生物」完成超億元C輪融資,盛山資本領投  2022-07-12
  • 迪英加科技獲過億元B輪投資  2020-06-01
  • 迪英加完成A輪融資,欲打造“AI+數字病理”產品  2018-07-03
  • 迪英加科技宣布完成A輪融資,由IDG資本領投  2018-04-16
  • 人工智能醫療影像賽道再添新玩家,迪英加科技完成1500萬元天使輪融資  2017-06-26
(0)
上一篇 2022-07-12 10:16
下一篇 2022-07-12 10: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