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型硅片製造商「宇澤半導體」完成超12億元B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1月10日消息,宇澤半導體(雲南)有限公司(簡稱“宇澤半導體”)正式對外宣布完成了B輪股權融資,金額超過12億元,投后估值近百億元。B輪融資由國家綠色發展基金股份有限公司領投,金石投資、國投創合、浙江海港集團、寧波開投集團和楚雄市城鄉投等機構跟投。2022年宇澤半導體完成了兩輪股權融資,融資金額合計超過20億元。

本輪融資將助力宇澤半導體的產能擴建和創新發展,宇澤半導體將繼往開來,保持技術驅動、穩健創新,並致力於為全球光伏產業高質量發展提供宇澤方案,為踐行全球綠色低碳使命貢獻宇澤力量。

宇澤半導體成立於2019年5月,以“專註硅材料,守護綠色地球”為使命。在雲南省楚雄州政府和楚雄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培育下,作為雲南本土的光伏企業,宇澤半導體已發展成為全球領先的N型硅片製造商。

媒體報道

      創業邦  投資界  投中網  新浪

相關事件

  • N型硅片製造商「宇澤半導體」完成超12億元B輪融資  2023-01-10
  • 昕原半導體完成近億美元Pre-A輪融資  2021-04-06
(0)
上一篇 2023-01-10 18:07
下一篇 2023-01-10 18: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