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益譜完成數千萬元人民幣A輪投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安益譜(蘇州)醫療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安益譜”)宣布完成數千萬元人民幣A輪融資,此次融資由綠河投資領投,敦行資本、鈞山私募股權母基金跟投,老股東峰瑞資本、元生創投繼續追加投資。

元生創投於2021年4月16日領投安益譜天使輪融資。

本輪募集資金將主要用於推進公司臨床超高效液相色譜串聯質譜系統的產業化及醫療器械認證工作;加速前沿臨床質譜硬件、軟件、核心部件的研發;擴大產業化團隊人員以及研發辦公場地等。

安益譜創辦於2016年,其創始團隊擁有十餘年的質譜儀研發經驗,立志於開發性能接近國際最高水平且具備極致性價比的國產質譜儀,力爭從歐美日質譜公司的壟斷中突圍。創始人張小華博士曾獲得國家科技進步二等獎。秉承“精耕細作,造中國好質譜”的理念,公司專註於做質譜技術研究和質譜儀器開發,目標是提供多種應用場景下高魯棒性的質譜設備。目前,公司已逐步成長為中國領先的從事化學分析與醫療檢測儀器開發、生產、銷售和服務的高科技企業,旗下產品覆蓋醫療檢測專用質譜儀、實驗室質譜儀和便攜式質譜儀等產品,擁有國際水準的先進技術和多項核心專利。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投中網  億歐

相關事件

  • 安益譜完成數千萬元人民幣A輪投資  2022-11-25
  • 益佳達完成數千萬元Pre-A輪融資  2022-10-21
  • 景達生物完成數千萬元Pre-A輪融資,金科君創領投  2022-06-23
  • 玄宇醫療完成億元A輪融資  2022-06-21
  • 格物致和完成近億元A輪融資  2022-06-20
(0)
上一篇 2022-11-25 14:09
下一篇 2022-11-25 14: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