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錶將邁入MicroLED屏時代:由LG供貨

訪問原網址

1月14日消息,據MacRumors爆料,LG正在建造一條小型生產線,為蘋果供應MicroLED屏幕。

爆料指出,蘋果2025年的Apple Watch系列將會採用MicroLED屏,LG相關產線會在2024年投入使用,採用MicroLED屏的Apple Watch新品會在2025年春季發布。

消息還稱MicroLED屏版Apple Watch尺寸達到了2.1英寸,比當前1.9英寸OLED版更大,而且MicroLED屏亮度更高,功耗更低。

具體而言,Micro LED芯片尺寸小、集成度高和自發光等特點, 在顯示方面與LCD、OLED相比在亮度、分辨率、對比度、能耗、使用壽命、響應速度和熱穩定性等方面具有更大的優勢。

更重要的是,理論上MicroLED面板可以隨意拼接組裝,你可以得到任意大小的MicroLED顯示器,所以它並不僅僅是顯示器、電視市場的救星,還是手機行業、可穿戴設備的救星。

一直以來,手機續航都受困於顯示屏的功耗而無法明顯提高,而MicroLED面板的功耗只有同等級OLED面板的50%,甚至可以提供更高的亮度。

蘋果手錶將邁入MicroLED屏時代:由LG供貨

媒體報道

      網易科技  搜狐  快科技  搜狐科技

事件追蹤

  • 2023-01-14  蘋果手錶將邁入MicroLED屏時代:由LG供貨
  • 2018-11-07  外媒:LG OLED屏幕量產,今年可供應40萬塊
  • 2018-09-17  韓媒曝LG成為新iPhone OLED顯示屏供應商
  • 2018-09-14  LG成為蘋果第二家OLED屏幕供應商
  • 2018-07-13  LG與蘋果簽署協議 為新iPhone提供OLED顯示屏
(0)
上一篇 2023-01-14 22:20
下一篇 2023-01-15 0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