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思軟件完成B+輪戰略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近日,北京凝思軟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凝思軟件”)完成B+輪戰略融資,聯通創新基金和成都科創投集團投資。本次B+輪融資將進一步優化公司股權結構。同時,聯通創新基金和成都科創投將分別為公司通信運營商及金融業務賦能,助力公司產業融合和規範運營。

聯通創新基金是聯通資本平台下的產業投資基金,投資方向主要圍繞通信運營商產業上下游相關的大聯接、大計算、大數據、大應用、大安全領域具有協同互補、創新發展潛力布局的企業。

成都科創投是成都市政府設立的科技創新投資集團。公司聚焦科技創新和新經濟領域,重點投向硬核科技項目和高校院所重大原創技術落地轉化項目、擁有全球頂尖創新資源的重大技術創新平台以及具備科技成果轉化價值的產業鏈節點企業。

目前,凝思軟件擁有安全操作系統、安全雲桌面系統、容器系統、分佈式文件系統、虛擬化管理平台、大數據平台、可信驗證系統、內網主機安全監管軟件、網絡高可用軟件、windows應用運行平台等系列產品,用戶遍及電力、政府、金融、鐵路、電信等重點行業,在大型基礎行業實現規模化部署,已經成為國家大型基礎設施行業信息化建設的堅強基石。

此前,凝思軟件已完成A、B兩輪戰略融資工作,引入國開製造業轉型升級國家大基金、國家電網、南方電網、三峽集團、中信建投、深創投、江蘇省投管等中央企業和國資背景產業基金。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創業邦  新芽  投資界
(0)
上一篇 2022-06-22 17:11
下一篇 2022-06-22 17: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