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觸科技完成千萬級美元A+輪次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近日,手術機器人公司上海睿觸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睿觸科技”)宣布完成千萬級A+輪融資,由華登國際獨家投資,溪林投資擔任長期獨家及本輪交易的財務顧問。本輪資金將用於旗下手術機器人產品的NMPA註冊報證、市場開發和品牌建設、以及多管線產品的持續研發。睿觸科技已於疫情之下,在2022年僅半年時間內,連續完成兩輪融資。

睿觸科技成立僅3年時間,旗下數款產品進展迅速。腫瘤穿刺手術機器人即將完成臨床試驗,且即將啟動NMPA註冊報證。穿刺手術機器人已在上海、安徽等醫院進行充分的臨床驗證。旗下穿刺手術機器人為穿刺活檢、腫瘤消融等多樣複雜的手術場景提供了更為精準、高效、安全的治療途徑。與此同時,公司也圍繞機器人的平台研發體系開發了血管介入機器人、腹腔鏡機器人等一系列產品,皆為當今手術治療方式做了極大的技術提升和補充。

華登國際表示:“睿觸科技的穿刺機器人產品具有技術獨創性,在肺結節穿刺的臨床過程已體現其精度和高效,我們認為公司可以在此技術平台上開發出更多的醫療器械產品。劉劍博士帶領的團隊,有很強的研發和執行力,我們很高興能與公司合作,成為睿觸科技的機構股東。我們相信睿觸科技的醫療機器人產品不僅僅可以服務於國內的醫療機構和病患,未來也可以走出中國服務海外的醫生和病人。”

溪林投資創始人兼董事長溫天立先生表示:“距離A輪融資僅過去數月,睿觸科技又光速完成千萬級A+輪融資,非常榮幸溪林投資再次參與其中。過去幾個月大型醫療器械項目上市案例頻出。因智能化和網絡化醫療器械正在經歷一次大爆發,國產替代一觸即發。我們期待在不遠的將來再次聽到睿觸科技產品研發和資本市場的好消息。”負責本次交易的溪林投資醫療組負責人閆曉龍表示:“睿觸科技團隊具備極強的研發創新能力和產品落地能力。在解決患者疾病問題的基礎上且能夠非常貼合臨床醫生的治療習慣,使產品能夠得到患者和醫生的極度認可,這將為睿觸科技手術機器人產品的成功打下堅實的基礎。”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投中網  創業邦  投資界  新芽

相關事件

  • 睿觸科技完成千萬級美元A+輪次融資  2022-06-22
  • 睿觸科技完成近億元A輪融資  2022-02-10
(0)
上一篇 2022-06-22 17:11
下一篇 2022-06-22 17: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