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iOS 16 單獨支持健身 App 活動跟蹤,無需 Apple Watch

訪問原網址

品玩6月8日訊,據IT之家,蘋果發布了 iOS 16、iPadOS 16、macOS Ventura、watchOS 9 系統,並且已經發布了首個開發者預覽版 Beta。

 圖源:IT之家
圖源:IT之家

iPhone 上的健身應用長期以來一直可用作擁有 Apple Watch 用戶的活動跟蹤工具,但在 iOS 16 中,蘋果希望讓該應用程序釋放活動跟蹤選項,即使沒有 Apple Watch 也可以使用。

藉助 iOS 16,用戶可以使用 iPhone 運動傳感器跟蹤你的活動。iPhone 可以密切關注步數、距離和第三方鍛煉,預估燃燒的卡路里。

即使沒有 Apple Watch,用戶也可以設置每日活動目標,使用 iPhone 跟蹤實現目標的進度。更新后的健身應用對於沒有 Apple Watch 或其他類型的活動追蹤器,並且想要更加活躍的用戶非常有用。

 圖源:IT之家
圖源:IT之家

健身應用看起來幾乎與 Apple Watch 所有者可用的健身應用相同,但它不包含 Fitness+ 標籤,因為該功能僅限於 Apple Watch,也沒有站立和鍛煉圓環。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06-08  蘋果 iOS 16 單獨支持健身 App 活動跟蹤,無需 Apple Watch
  • 2022-03-02  蘋果啟動新一輪Apple Watch婦女節活動
  • 2021-12-15  蘋果手錶Apple Watch將開啟全新慶祝新年活動挑戰
  • 2021-10-26  蘋果曾考慮在2015年推出Apple Watch Pro
  • 2021-08-26  2021年二季度智能手錶市場同比增27%,蘋果用戶超過1億
(0)
上一篇 2022-06-08 13:28
下一篇 2022-06-08 13: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