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CEO庫克再談遠程辦公:效果不差,只是不同

訪問原網址

北京時間 6 月 8 日消息,蘋果公司 CEO 蒂姆・庫克 (Tim Cook) 周二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突然迫使員工離開辦公室兩年多后,遠程辦公的角色尚未最終確定。

蘋果CEO庫克再談遠程辦公:效果不差,只是不同

▲ 蘋果 CEO 庫克

庫克周二在紐約舉行的時代百大影響力人物研討會上發表講話。當被問及目前工作場所發生的最大變化問題時,他表示:“我們正在進行的遠程辦公轉型是‘所有實驗之母’(mother of all experiments),因為我們不知道。我們正在進行試點,試圖找到一個能充分利用這兩個世界的地方。”

雖然庫克表示,他個人偏愛面對面會面時的“意外發現”,但他表示,虛擬互動“並不遜色,只是有所不同”

目前,蘋果在讓員工重返辦公室方面要求的比其他公司更嚴格。該公司前機器學習主管伊恩・古德費洛 (Ian Goodfellow) 曾公開表示,重返辦公室政策是他今年 5 月離開蘋果的原因。

在談到視頻聊天應用時,庫克提到了 Zoom 和思科網訊。他表示,關鍵在於找到一種能夠同時利用面對面和虛擬互動優勢的模式,最終的模式將與目前使用的模式大不相同。

儘管他拒絕就蘋果進軍增強現實領域發表評論,但他表示,這項技術“有可能增強我們的對話,增強我們的聯繫,而不是取代它”。

媒體報道

      IT 之家  CNBeta  TechWeb  TechWeb

相關事件

  • 蘋果CEO庫克再談遠程辦公:效果不差,只是不同  2022-06-08
  • 因重返辦公室政策離職,前蘋果高管加入谷歌  2022-05-18
  • 蘋果已雇傭反工會律師:阻止員工組建工會  2022-04-26
  • 蘋果結束兩年遠程辦公模式,美國員工開始返回總部辦公  2022-04-11
  • 谷歌放寬防疫政策:要求員工每周至少三天到辦公室上班  2022-02-24
(0)
上一篇 2022-06-08 13:28
下一篇 2022-06-08 13: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