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器生物完成數千萬元 A 輪融資,敦行資本領投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近日,蘇州邦器生物技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邦器生物”)宣布已完成數千萬元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敦行資本領投,接力基金跟投。募集資金用於產品管線擴充、醫療器械註冊申報、以及項目的快速推進。值得一提的是,這是邦器生物在疫情爆發期間,迅速完成的A輪融資,這給了初創企業非常大的信心,相信優質企業定會脫穎而出。

邦器生物成立於2020年,產品覆蓋自免&過敏診斷的儀器和試劑,布局了健全的產品線,組建了含研發、生產、註冊&質量、供應鏈和銷售的全產業鏈團隊,形成了強大的核心競爭力。邦器生物產品在立足主流檢測方法學的同時,邦器生物提前布局了多種方法學檢測平台、上游原料開發和下游應用場景的拓展。

邦器生物通過自研儀器與診斷試劑,在自免&過敏體外診斷領域推出全定量、雙陣列、全自動、高通量、超高速的診斷系統;將臨床檢測周期從3-7天縮短至1.5小時以內,並實現原始管上機全自動檢測,通量上可同時獲得5400個檢測結果;邦器生物產品還建立了全程可視化信息管理系統,和多重質控功能,從樣本到結果輸出的全過程質控,保證了多指標檢測結果的穩定性和準確性。

邦器生物創始人陶瑞表示:邦器生物專註於自免&過敏領域,以解決臨床及患者需求為己任,不斷開發出相關診斷試劑與先進儀器,通過檢測周期、自動化、高通量及穩定性上的不斷優化,邦器生物產品在解決臨床需求的同時,通過產業化的運營,使先進的醫療技術快速、安全、穩定的從實驗室走向臨床,普惠患者。

敦行資本周茹表示:近幾年自免&過敏市場增速極快,同時臨床對快速、全自動的檢測產品有強烈的需求。邦器生物的儀器與試劑不但實現了快速多聯檢和全自動操作,更實現了不同項目同時上機檢測,並且做到了高通量和全定量檢測。我們很高興和陶總,以及公司專業高效的團隊合作,期待邦器產品早日上市,給臨床和患者提供更快速、更方便、更準確的優質產品。

接力基金陳韻表示:很高興認識陶總,並參與邦器生物的本輪投資,我們相信在主流方法學上大幅提升性能來解決臨床需求,將會更快速的將產品推向市場,帶來產品及市場格局變革,陶總二次創業,具備優秀的組織運營和市場開拓能力,並組建了優秀的全產業鏈團隊,希望邦器生物在自免&過敏市場快速發展,繼續加深合作。

媒體報道

      創業邦  投資界  億歐

相關事件

  • 融資丨「邦器生物」完成數千萬元A輪融資,敦行資本領投  2022-06-06
  • 加美生物獲數千萬Pre-A輪融資  2019-06-18
  • 銳翌生物獲近億元A+融資,用於腸道健康領域新產品研發  2019-04-18
  • 基於糞便DNA做腸癌早篩,康立明生物獲3億元B輪融資  2019-04-12
  • 弈柯萊生物完成過億元新一輪融資  2019-04-03
(0)
上一篇 2022-06-06 14:27
下一篇 2022-06-06 14: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