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上海已實施雙班制,6 月產量有望全面恢復正常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 5月29日消息,從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內部獲悉,目前特斯拉上海臨港超級工廠再增加一班工人,由原來的單班制增至雙班制,這也意味着特斯拉產能進一步提升。特斯拉自4月19日復工復產以來,由於人員限制和物流等因素,維持了一個月左右的單班生產,直到上周一(5月23日),特斯拉開始進行雙班生產,距離產能完全恢復又近了一步。一位相關人士表示,在政府的支持下,目前特斯拉工廠內工人數量較復工復產初期有所增加,兩班制仍採取閉環生產,產量已經基本與疫情封閉前的產量持平,下個月有望全面恢復到正常水平。另一位相關人士表示,目前物流已經基本恢復,可以保證生產供應,但是由於物流涉及到跨省疫情防控等多方面複雜因素,因此尚未完全恢復到疫情前水平。

媒體報道

      鈦媒體  網易新聞  CNBeta  IT 之家  TechWeb
(0)
上一篇 2022-05-30 17:43
下一篇 2022-05-30 17: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