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胞生物醫學裝備產銷商「原能生物」完成4.1億元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5月30日消息,近日,上海原能細胞生物低溫設備有限公司(簡稱“原能生物”)宣布完成4.1億元人民幣的A輪融資。本輪融資在原股東上市公司開能健康(證券代碼:300272)、華麗家族(證券代碼:600503)、高森系列基金及員工持股平台續投的基礎上,公司創始人、董事長瞿建國先生及麗水高森基金等進行了積極跟投。

本輪融資資金將主要用於建設原能生物自有智能製造基地,滿足未來規模化生產和發展需求;以及持續深耕自動化低溫生物樣本存儲設備的研發製造和迭代升級、全球化銷售渠道布局及服務網絡建設和產業鏈併購等。本輪融資將為原能生物開啟集團化生產製造布局和推進未來的上市計劃打下了堅實基礎。

原能生物是一家細胞生物醫學裝備產銷商,產品為全自動超低溫細胞生物存儲設備與細胞銀行(大型細胞生物樣本庫)。從2017年公司成立發展至今,原能生物先後創建了低溫冷凍生物技術平台、5G聯合創新中心及聯合創新實驗室、上海市專家工作站、浦東新區博士后企業科研工作站等科技實力平台;與國際低溫生物學會前主席、美國華盛頓大學高大勇教授團隊,上海理工大學劉寶林教授團隊,上海交大自動化研究所團隊等優秀科學家顧問團隊等,在低溫存儲領域展開多元化合作。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新芽  投中網
(0)
上一篇 2022-05-30 17:43
下一篇 2022-05-30 17: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