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公教育布局企業服務,上線“企易學堂”開設多門企業培訓課程

訪問原網址

中公教育布局企業服務,上線“企易學堂”開設多門企業培訓課程

作者:張雯 發布時間:

中公教育布局企業服務,上線“企易學堂”開設多門企業培訓課程

作者:張雯 發布時間:

333321.jpg

芥末堆文 中公教育3月2日在官網宣布,公司旗下“企易學堂”在線學習平台正式上線,該平台致力於為企業提供一站式數智化解決方案。這也是中公教育在to B領域的全新布局。

據介紹,“企易學堂”在線學習平台目前僅向已合作的B端用戶開放,平台主要分為三個板塊:

  • (一)數字化平台培訓場景,支持在線、面授、直播等課程,企業還可以進行考核、智慧管控及社區管理。

  • (二)中公自建標準課程體系和一站式企業解決方案,為企業培訓開設了互聯網、職場效能、金融、國學黨政、互聯網、企業管理等六個學堂,提供了包含建工、財經、法律、醫藥、消防等10萬門精品課程及考試認證。

  • (三)中公可以與企業合作訂單班、與學院專業共建的人才資源合作模式,定向培養人才輸送、技術服務技能認證等。

中公教育稱,“企易學堂”的上線是中公實踐經驗複製的過程。首先是中公自身的實踐,目前中公內部的企業培訓、人力資源管理等是在“企易學堂”平台上實現,承接了公司上萬人的培訓服務。

其次是服務行業頭部企業的實踐,據介紹,中公與多家頭部互聯網企業和國央企合作,探索出了有效的行業打法,形成了“技術+服務+內容”的壁壘,進一步提升客戶數智化轉型和升級可落地性,目前已服務了近萬名員工用戶。

中公教育表示,公司作為服務企業數智化轉型和升級的提供商之一,旗下“企易學堂”的成功上線,預示着公司將啟動標準化流程,圍繞企業客戶需求,為各地企業帶來數字化人才培養經驗。

1、本文是

芥末堆網

原創文章,轉載可點擊

芥末堆內容合作

了解詳情,未經授權拒絕一切形式轉載,違者必究;

2、芥末堆不接受通過公關費、車馬費等任何形式發布失實文章,只呈現有價值的內容給讀者;

3、如果你也從事教育,並希望被芥末堆報道,請您

填寫信息

告訴我們。

來源: 芥末堆

芥末堆商務合作:010-5726 9867

媒體報道

      芥末堆

相關事件

  • 中公教育布局企業服務,上線“企易學堂”開設多門企業培訓課程  2022-03-02
  • “雲學堂”宣布完成1億美元D輪融資,大鉦資本領投  2020-01-18
  • “學堂在線”完成過億元B輪融資,由慕華資本領投  2019-12-12
  • 銳學堂獲好未來數千萬元戰略投資  2019-08-19
  • 互聯網理財平台「彩貝學堂」獲瓜子二手車楊浩涌天使投資  2019-07-30
(0)
上一篇 2022-03-02 20:08
下一篇 2022-03-02 20: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