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品一號完成1.6億元B+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3月9日消息,工業零部件(緊固件)一站式供應鏈平台工品一號正式對外宣布完成B+輪約1.6億元人民幣股權融資。本輪融資由正瀚投資(Immensus Capital China PE Fund II (Cayman) LP)領投,產業資本跟投。華興資本任此次融資的獨家財務顧問。本輪融資將用於信息化研發投入、市場與供應鏈拓展以及人才儲備。

據悉,工品一號提供涵蓋碳鋼、不鏽鋼、合金鋼、塑料等全品類緊固件全流程的數字化採購。公司通過寄售、自營、聯營、自產等多種模式保證輕資產、高周轉、嚴品控、強控貨的高效運轉,為次終端服務商客戶提供“多、省、快、好”的端到端服務。

媒體報道

      鈦媒體

事件追蹤

  • 2022-03-09  工品一號完成1.6億元B+輪融資
  • 2019-08-27  工業零配件電商平台「工品一號」完成億元B輪融資
(0)
上一篇 2022-03-09 14:22
下一篇 2022-03-09 14: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