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章數據獲數千萬級A+輪投資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5月27日消息,深耕泛零售產業數智化轉型的軟件服務商深圳九章數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九章數據”)宣布獲千萬級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野草創投獨家投資。這是九章數據繼2021年8月獲得石基零售投資后的又一輪融資。

新一輪融資后,九章數據將以構建SaaS雲平台AI產品矩陣,數據驅動運營效果及智能決策為戰略方向,加大SaaS產品研發資源投入,擴建人才隊伍,開拓業務市場,幫助企業深度挖掘數據價值,助力企業數據資產化,價值數據賦能企業業務增長。

媒體報道

      鈦媒體  投資  i黑馬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九章數據獲數千萬級A+輪投資  2022-05-27
  • 九章數據完成數千萬元Pre-A輪融資,原子創投領投  2020-10-21
  • 數據中台解決方案提供商九章數據獲千萬元級天使輪融資  2020-06-03
(0)
上一篇 2022-05-27 20:55
下一篇 2022-05-27 21: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