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為支付“蘋果稅”要對訂閱服務漲價

訪問原網址

馬斯克

馬斯克

鳳凰網科技訊 北京時間12月8日消息,知情人士稱,推特公司已經通知部分員工,他們計劃調整Twitter Blue訂閱服務的定價。如果用戶通過iPhone應用內購買進行訂閱,那麼月資費將提高至11美元。推特此舉很可能是考慮到了蘋果的應用收入抽成。

知情人士稱,如果用戶通過網站購買Twitter Blue,那麼他們每月的訂閱費為7美元。但是如果用戶走蘋果App Store訂閱渠道,月資費將提高到11美元。這可能會促使用戶轉向通過網站訂閱。推特之前表示,計劃對Twitter Blue收取每月7.99美元的訂閱費,當時該訂閱服務只能通過App Store購買。

這一定價調整很可能為了反映蘋果對應用收入抽取的30%分成。上月底,推特新老闆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曾批評蘋果實際上在秘密徵稅,並表示蘋果威脅將推特下架。但是,馬斯克隨後前往蘋果總部與蘋果CEO蒂姆·庫克(Tim Cook)會面,聲稱雙方消除了誤會,並表示蘋果已全面恢復了在推特上的廣告。

不過,馬斯克以快速決策著稱,目前尚不清楚這一定價計劃是否會改變。在此之前,流媒體音樂Spotify等其他公司也曾經嘗試過這種定價模式,iPhone上的訂閱價格要高於網站,但常常會造成用戶的困惑。(作者/簫雨)

更多一手新聞,歡迎下載鳳凰新聞客戶端訂閱鳳凰網科技。想看深度報道,請微信搜索“鳳凰網科技”。

媒體報道

      騰訊科技  鳳凰科技  和訊科技  36Kr

相關事件

  • 推特為支付“蘋果稅”要對訂閱服務漲價  2022-12-08
  • 蘋果更新訂閱通知,應用訂閱漲價時可自動續訂  2022-11-08
  • 蘋果新聞用戶收到冒犯性通知,一雜誌疑似被黑客攻擊  2022-09-28
  • 蘋果最早今年晚些時候推出 iPhone 等硬件訂閱服務  2022-09-11
  • 蘋果Apple One 訂閱包首次捆綁在電話卡套餐中銷售  2022-08-18
(0)
上一篇 2022-12-08 15:02
下一篇 2022-12-08 15: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