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源健康獲近千萬元天使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近日,家庭健康託管平台杭州柏源健康諮詢管理有限公司(后稱“柏源健康”)獲得北京鼎薩投資近千萬元天使輪融資。在完成本輪融資后,柏源健康將圍繞家庭醫療健康服務,在江浙滬等地區建立50家柏源智聯社區用戶中心,正式讓以AiI智聯數據化管家+家庭私人醫生健康託管服務平台進入社區用戶家裡。

柏源健康成立於2020年,從家庭場景切入,提供一站式家庭健康託管服務。其服務體系包括孕產護理、慢病護理、兒童護理(0~24月)、老人護理、陪診服務等內容。柏源健康通過AI 智能管家以及配套的智能醫療器械硬件,實現醫療健康數據的即時採集、雲端管理、雙向反饋,實現積極有效的家庭健康管理服務。

服務方面,柏源健康搭建了一支由全科醫生、專科醫生、營養師、運動管理師、心理諮詢師組成的專業服務團隊。為每位用戶提供多對一的全面服務和健康管理。並且當用戶有陪診需求時,可提供線下的一對一專人全程陪診服務。

AI 智能管家是柏源健康的特色服務。該服務利用大數據平台和AI技術,通過柏源健康家庭健康託管平台將AiI智聯數據化管家,根據用戶的需求,通過收集日常家庭成員健康指標。可提供遠程諮詢、送葯到家、綠通護航、私人醫生監管與干預,讓被動治病前置到家庭主動預防,提高用戶自身及家人健康品質生活。

同時AI智能管家還整合了上下游產業鏈資源,鏈接了眼科、牙科、藥店等第三方機構,用戶可在線預約就診服務或在線購買藥物。延長服務長度的同時也能提升用戶粘性。將用戶價值做好極致,讓品牌賦能,用戶高口碑評價建立長期價值服務。

目前柏源健康已覆蓋江浙滬,並跑通商業模式建立生態護城河,服務2000多個家庭。並與當地的招商銀行、農業銀行、杭州銀行網商銀行等27家銀行及杭州、溫州、義烏、等各地區商會機構達成VIP客戶健康增值服務務合作。

團隊方面,創始人梁海燕,2011年3月加入皇家國際醫療部(后改名:Helios赫利奧斯醫療集團),時任廣州研發部總經理,負責Helios醫療集團的海外轉診服務以及出國治療的配套服務,並帶領團隊將皇家國際醫療部建設成為中國海外醫療最有競爭力的服務商之一,后升任全國招商總。后又任杭州御湘湖國際健康城集團營銷總監,全面負責杭州御湘湖國際健康城等建設及團隊的管理工作,同時參與杭州御湘湖國際健康城全國招商工作。2021年9月,創立杭州柏源健康,帶領團隊全面開拓全國市場。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億歐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柏源健康獲近千萬元天使輪融資  2022-05-19
  • 用戶反映北京健康寶微信端無法正常登錄  2020-07-03
(0)
上一篇 2022-05-19 22:06
下一篇 2022-05-19 22: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