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彼迎或將在今年夏季關閉中國本土業務

訪問原網址

品玩5月24日訊,據鳳凰科技報道,消息人士透露,愛彼迎即將關閉在中國市場的業務,最早將在今天上午向員工通知此事。

據悉,愛彼迎關閉大陸地區業務后,所有大陸地區業務將會在今年夏季下架。日後,愛彼迎將在北京保留一個數百名員工的辦事處,為出境旅遊的中國遊客提供相應服務,愛彼迎出境游和國內業務之間重疊不大。

據消息人士透露,愛彼迎在中國大陸的業務成本高昂,而新冠疫情也給民宿業務帶來了巨大的衝擊,業務復蘇比較緩慢。

媒體報道

      IT 之家  CNBeta  品玩  快科技  TechWeb  動點科技  36Kr

事件追蹤

  • 2022-05-24  愛彼迎或將在今年夏季關閉中國本土業務
  • 2022-05-09  愛彼迎CEO:辦公室時代已過去
  • 2022-02-16  愛彼迎第四季度營收15億美元,同比扭虧為盈
  • 2020-08-20  愛彼迎正式提交在美上市申請
  • 2019-12-09  愛彼迎中國房東:女性超過“半邊天”,擁有全球最多創意從業者
(0)
上一篇 2022-05-24 12:19
下一篇 2022-05-24 12: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