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百科停止接受加密貨幣捐贈

訪問原網址

品玩5月2日訊,維基百科背後的運營組織維基媒體基金會 (WMF) 宣布,它將不再接受加密貨幣捐贈。WMF 發布聲明稱,它“已決定不再直接接受加密貨幣作為捐贈手段”。該組織還表示,將關閉其加密支付商 BitPay 的賬戶,防止未來任何加密貨幣貢獻。

WMF 表示,它在 2021 年收到了價值 130,100.94 美元 (約合 86 萬元) 的加密貨幣捐款,僅占其收到的捐款總額的 0.08%。在社區投票之後,WMF 舉行了一次內部討論,並做出了停止接受加密貨幣捐贈的最終決定。

經過長時間討論后,WMF 社區近 400 名成員的大多數人支持停止接受加密貨幣捐贈,投票結果為 234 票贊成、94 票反對。一些主要爭論涉及比特幣的環境影響、詐騙風險,以及與其他支付形式相比 WMF 獲得的加密貨幣捐贈數量很少的事實。

媒體報道

      IT 之家  品玩  CNBeta  網易新聞

相關事件

  • 維基百科停止接受加密貨幣捐贈  2022-05-02
  • 印度凍結加密貨幣交易支付  2022-04-16
  • 俄羅斯財政部長回應與央行分歧,稱應將加密貨幣納入監管體系  2022-02-20
  • Facebook放棄禁令:廣告主可以在平台投放加密貨幣廣告  2021-12-02
  • 美SEC主席再發警告:不受監管的加密貨幣市場不會有好結果  2021-09-27
(0)
上一篇 2022-05-02 11:53
下一篇 2022-05-02 12: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