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將提供Steam Deck幾乎所有零部件 包括芯片主板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周五晚,iFixit 發布了一份將為 Valve 手持設備提供的組件清單。清單顯示該公司計劃出售 Steam Deck 中幾乎所有零組件的備件,包括板載 AMD 定製 Aerith 芯片組的替換主板。

  The Verge 發現,iFixit 甚至會出售“升級款”的產品部件。例如你可以買一塊 512GB 版本的顯示屏去替換 64GB 或 256GB 型號的零件,以獲得頂配才有的防眩光屏幕。據悉,用戶也可以花 5 美元去購買一個“修復工具包”,其中包含了更換屏幕所需的所有工具。

iFixit將提供Steam Deck幾乎所有零部件 包括芯片主板

  值得一提的是,iFixit 並沒有提供所有零件,例如沒有替換電池可買,不過它將在以後提供這些服務。

  iFixit 首席執行官凱爾・維恩斯表示:“我們目前還沒有電池維修的解決方案,但我們正致力於與 Valve 合作,在這些設備老化后對其進行維護”“更換電池是非常重要的,可使 Steam Deck 能夠經得起時間考驗。”

  IT之家了解到,還有一些其他的零件也沒有立即到貨,例如 Steam Deck 的觸控板和面板按鈕,不過好在大多數備用零件定價合理,例如拇指搖桿只需要 20 美元。目前來看,iFixit 提供的最貴的零部件是新主板,一塊要花 350 美元,而 Valve 的一個全新的 Steam Deck 起價為 400 美元。

媒體報道

      CNBeta  IT 之家  搜狐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05-21  iFixit將提供Steam Deck幾乎所有零部件 包括芯片主板
  • 2021-12-17  V社:Steam Deck掌機預計能在2022年2月發貨
  • 2021-11-11  受供應鏈影響 Steam Deck將延期到2022年2月發貨
  • 2021-10-24  SteamDB 創始人:Steam將加入App掃二維碼登錄功能
  • 2021-10-19  Valve 的新認證計劃讓遊戲是否支持 Steam Deck 一目了然
(0)
上一篇 2022-05-22 10:02
下一篇 2022-05-22 11: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