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天港完成數億元人民幣Pre-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4月25日,腫瘤免疫治療領域隱形獨角獸企業合肥天港免疫藥物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數億元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中科創星與創谷資本聯合領投,合肥產投、倚鋒資本、天圖投資、國元創新投資等多家知名投資機構跟投。

本輪募集資金將用於推進腫瘤免疫治療多條產品管線的研發和註冊。

合肥天港免疫藥物有限公司成立於2020年,是一家專註於源頭創新免疫藥物開發的高科技公司。公司的研發團隊為全球NK細胞研究領域領跑者之一,國際上較早發現並驗證多個NK細胞免疫檢驗點。團隊的研究成果在NK細胞為靶向的免疫治療技術和產品開發方面形成了優勢。

公司規劃了多系列技術和產品,範圍覆蓋:免疫檢驗點抑製劑;雙/多功能抗體類似物;靶向抗體藥物;免疫調節劑等。已申請11項發明專利,多款產品已完成前期研發,即將進入產品註冊上市的快速發展通道。此外,公司還擁有實驗動物、符合GMP標準重組蛋白製備及NK細胞檢測和分析等專用實驗技術在內的近6000平米研發場地。

合肥天港免疫藥物有限公司聯合創始人肖衛華表示:公司雖然成立時間不長,但我們非常有信心實現公司的戰略目標,成為腫瘤免疫治療領域的領航者、先行者與推動者。此次融資的順利完成,為公司後續跨越式發展奠定了更加堅實的基礎。生物創新葯的發展以迅猛增速領先於整體醫藥市場,我們將秉持“解碼天然免疫,領港醫藥創新”的理念,堅持源頭創新,聚焦研發,錨定目標,持續推進免疫靶向藥物的開發與轉化。

媒體報道

      投中網  投資界  創業邦
(0)
上一篇 2022-04-25 19:43
下一篇 2022-04-25 19: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