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預熱新款遊戲手柄,自帶顯示屏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今天,ROG 預熱了又一款 CES 2023 發布會的新品 —— 自帶顯示屏的遊戲手柄。

ROG預熱新款遊戲手柄,自帶顯示屏

  根據官方的預熱視頻,這款遊戲手柄擁有 RGB 燈效,上方還有一塊小屏幕

ROG預熱新款遊戲手柄,自帶顯示屏

  IT之家了解到,ROG 現已宣布將在拉斯維加斯時間 1 月 3 日上午 10 點,也就是北京時間 1 月 4 日凌晨 2 點舉行 CES 2023 發布會。

  日前,ROG 預熱了即將發布的新一代遊戲本,並附文稱“大的要來了”。這可能意味着 ROG 要推 18 英寸遊戲本。此前,有消息稱外星人和雷蛇將在本次 CES 上發布 18 英寸的遊戲本。

ROG預熱新款遊戲手柄,自帶顯示屏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ROG預熱新款遊戲手柄,自帶顯示屏  2022-12-20
  • 華碩推出ROG Claymore II機械鍵盤:帶有可拆卸數字鍵盤  2021-01-12
  • ROG遊戲手機3將全球首發高通驍龍865 Plus 5G移動平台  2020-07-08
  • ROG遊戲手機3將與騰訊遊戲實現深度定製  2020-06-23
  • 華碩ROG遊戲手機2:首發高通驍龍855 Plus,3499 元起售  2019-07-23
(0)
上一篇 2022-12-21 02:07
下一篇 2022-12-21 05: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