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維嘉回應代言翻車:已於今年6月1日簽訂《合作解除協議》

因代言的茶飲公司跑路,導致加盟商受騙,多人赴湖南台維權,9月9日下午,李維嘉首次對此事做出回應,稱自己在今年5月了解到“快樂方程式”奶茶實際經營方為廣州新銳餐飲管理有限公司后,已於6月1日與原公司簽訂了《合作解除協議》 … 李維嘉在聲明中說道,2020年7月25日,我本人與廣州和成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簽訂《平面形象大使合約書》,擔任‘快樂方程式’奶茶產品形象大使,合作期限自2020年9月1日起至2021年8月31日止 … 2021年5月,在了解到‘快樂方程式’奶茶實際經營方為廣州新銳餐飲管理有限公司,合約書中平面形象大使代言條件發生了變化后,於2021年6月1日與和成匯公司簽訂《合作解除協議》,協議明確:和成匯公司停止使用我的肖像,並將已投放的宣傳海報、宣傳視頻、微博宣傳等宣傳物品和信息陸續拆換、刪除和下架,同時要求其妥善處理廣州新銳餐飲管理有限公司及‘快樂方程式’奶茶加盟商的相關合作事宜。

媒體報道:
21-09-09 鈦媒體: 李維嘉回應代言翻車:已於今年6月1日簽訂《合作解除協議》
21-09-09 新浪科技: 剛回應!奶茶店跑路,代言人李維嘉被罵慘…從法律角度冤是不冤?

(0)
上一篇 2021-09-09 17:41
下一篇 2021-09-09 18: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