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同芯成功研發 5G eSIM 產品 完全兼容現有中國聯通 SA&NSA 雙混合組網方式

訪問原網址

品玩4月21日訊,據紫光%ignore_a_1%消息,紫光同芯攜手聯通華盛成功研發出 5G eSIM 卡產品,這是國內首款支持 5G profile 下載、 SA 和 NSA 雙模聯網的聯通 5G eSIM 產品。

該產品高度集成了硬件防護能力與終端軟件支持能力,完全兼容現有中國聯通 SA&NSA 雙混合組網方式。

在安全性上,該產品支持國際、國密算法,採用內存加密存儲、總線加密存儲等技術,擁有國際 CC EAL6 + 安全認證資質,通過了商用密碼產品認證,滿足了 GM / T008《安全芯片密碼檢測準則》第二級要求,可保障用戶敏感信息的安全;在可靠性上,該產品用戶空間大,擦寫次數最高達 50 萬次,數據保持時間最長達 25 年,工作溫度寬達-40℃~105℃,具備 AEC-Q100 認證資質,可從容應對極端惡劣環境,大幅提升通信設備的穩定性;同時,該產品功耗遠低於國內外同類產品,且工藝先進,可大幅降低終端面積。

該產品已經通過中國聯通 5G eSIM 平台測試,同時也符合 GSMA 國際標準體系。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  品玩  快科技

相關事件

  • 紫光同芯成功研發 5G eSIM 產品 完全兼容現有中國聯通 SA&NSA 雙混合組網方式  2022-04-21
  • Apple Watch 現可以開通北京移動 eSIM,支持獨立通話在線聽歌  2021-07-02
  • 三大運營商獲批開展eSIM技術全國應用服務  2020-10-19
  • 聯通聯合蘋果再推手錶eSIM獨立號碼業務,提供家人共享功能  2020-09-21
  • 工信部批准中國聯通開展物聯網等領域eSIM技術應用服務  2020-01-06
(0)
上一篇 2022-04-21 20:30
下一篇 2022-04-21 21: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