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10T手機漫威套裝版將登陸印度市場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一加再次與漫威 Marvel 合作,為 OnePlus 10T 手機推出新的超級英雄主題版本。該特別版套裝將於本周末在印度上市,提供給 Red Cable Club 成員,該手機也將在印度迪士尼商店上市。

一加10T手機漫威套裝版將登陸印度市場

  該特別版包裝將月光石黑色一加 10T 與靈感來自漫威電影宇宙的幾個標誌性英雄的配件結合在一起,包括鋼鐵俠外殼,以美國隊長盾牌為造型的 PopSocket 手柄和黑豹手機支架

一加10T手機漫威套裝版將登陸印度市場

  這並不是第一款以漫威為主題的一加手機,此前一加推出了一加 6 漫威復仇者聯盟版。一加 6 也有官方的鋼鐵俠保護殼。

  一加 10T 漫威版將配備 16GB+256GB 存儲配置,價格為 56000 印度盧比(約 4715 元人民幣),與普通版相同。一加公司還未透露該套裝將限量多少台,或者是否登陸其他市場銷售。

  IT之家獲悉,一加 10T 手機於今年 8 月初發布,搭載驍龍 8+ Gen 1 芯片,支持 150W 超級 VOOC 充電,還針對設備高性能進行了優化。一加 10T 手機搭載 6.7 英寸 FHD+ Fluid AMOLED 屏幕,內置 4800 mAh 雙芯電池。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搜狐科技

相關事件

  • 一加10T手機漫威套裝版將登陸印度市場  2022-12-15
  • 已上線官網,一加10 Pro確認將於春季在印度上市  2022-01-26
  • 一加8T手機國內發布:主打屏幕+長續航,定價3399元起  2020-10-15
  • 一加電視曝核心配置:或搭載聯發科處理器  2019-08-27
  • 一加手機6T國內發布:新增電光紫配色,3399元起售  2018-11-05
(0)
上一篇 2022-12-16 07:54
下一篇 2022-12-16 07: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