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前首相戈登·布朗:高收入與中低收入國家疫苗接種差異懸殊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 4月20日消息,博鰲亞洲論壇2022年年會於4月20日至22日在海南博鰲舉行。在今日下午舉行的主題為《縮小“免疫鴻溝”,共享健康福祉》的論壇上,世衛組織全球衛生籌資大使、英國前首相戈登·布朗表示,2022年的現在,實現全球免疫的政策並沒有取得成功。他表示,目前全球範圍有三分之一的人沒有接受第一針的接種,還有84%的非洲人口沒有接受任何的疫苗注射。在疫苗產量充足的情況下,中低收入國家人群當中,只有50%不到的人口接種疫苗,發達國家已經超過80%的人接受了疫苗的注射,佔世界20%的最脆弱的群體很少接受注射。

解決免疫鴻溝問題,必須進一步的推進疫苗注射在每一個大洲進行推進,特別是中低收入國家的人們受到應該接受疫苗的注射,給他們提供設備、設施和材料,希望有一個長遠的目標來推進疫苗在全球的普及,包括進一步的疫苗測試和接種。

媒體報道

      鈦媒體  鈦媒體  鈦媒體  鈦媒體

相關事件

  • 英國前首相戈登·布朗:高收入與中低收入國家疫苗接種差異懸殊  2022-04-20
  • 多國真實世界數據證實疫苗可降低死亡率 最高甚至幾十倍  2022-01-21
(0)
上一篇 2022-04-21 01:31
下一篇 2022-04-21 01: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