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原設計總監南迪爾加入字節,出任Pico社交設計負責人

訪問原網址

品玩7月22日訊,據Tech星球報道,前小米設計總監南迪爾,已加入字節跳動,擔任Pico社交設計負責人。南迪爾從事用戶體驗設計工作超10年,一直負責前沿體驗設計,在人工智能、智能硬件、虛擬現實交互體驗方面主導設計過千萬級銷量產品。

據公開資料顯示,南迪爾在大學畢業后,曾入職洛可可設計,擔任ID設計師、服務設計師、交互設計負責人等職位。後於2012年加入百度,先後負責百度網盤、百度智能硬件等項目的體驗設計工作。

2016年加入小米,期間擔任設計總監,據湖北美術學院在《培養設計思維,以“知”助“智”》一文中寫道,在任職小米期間,南迪爾曾組建小米科技智能硬件設計團隊,負責三條平台級核心產品線的體驗設計:小米AI音箱,小米VR以及小米路由器,其中,主導了小米語音助手“小愛同學”的品牌命名,設計和IP運作。

2021年在擬合未來短暫的擔任過平台設計中心負責人,後於2022年加入字節,擔任Pico社交設計負責人。

此次,字節招募南迪爾加入Pico擔任社交設計負責人,或是看中其在硬件設備上豐富的設計經驗,希望在Pico上給予用戶更佳的交互體驗。

媒體報道

      搜狐  品玩  搜狐

相關事件

  • 小米原設計總監南迪爾加入字節,出任Pico社交設計負責人  2022-07-22
  • 消息稱字節跳動將在 VR 領域投入重金  2022-06-12
  • 字節跳動旗下 Pico 發布新款 VR 頭顯 Pico Neo Link 3  2022-04-17
  • 字節跳動收購Pico,加碼VR業務  2021-08-29
  • 傳字節跳動以50億元收購Pico入局VR  2021-08-26
(0)
上一篇 2022-07-22 18:18
下一篇 2022-07-22 18:48

相关推荐